新晋居民_4424375

未知

     你生活在农村,上的乡镇学校。18年因为新冠被迫上网课,初一时候的你,不懂内卷又或者说农村学校学生不知道内卷,网课吗,很少人会去听,大多数人的成绩都在下滑。网课你总是爱上不上,大多数学生上了但没好好听。

  回到学校,换了数学老师,你觉得她很和蔼很像一位亲人,但你忘了是谁

  在她的教导下,你的数学第一次及格了,她对你很关注,对你很好很好

  之后,期末考了全班第8,网课你只上了一个月之后便再也不上了。竟然考了第8,你很震惊,想和朋友分享但发现好像没有……

  初2,换了新的班主任,有次考试后下去除草,你和她谈话,说考了第七会不会有奖状她笑着说月考没有,不知道为什么你总感觉她很好。之后你期中考了第4,她很开心数学老师也是。

  初二下学期,不知道为什么,状态不好,掉到8名地理会考砸了

  初三换了班主任,是一名化学老师。她也很好,开朗、活泼、友善。班会挪到周五最后一节陪我们玩,谈心。因为要历史,生物会考,所以老师们需要两名课代表。你历史预习过,上课回答积极。理所应当成为了历史课代表,每次历史考试总会考得很好,老师对很有信心,生物考的也不错

  下学期状态不好,历史,生物砸了

  初四上半年。分班,化学老师还教我们而且还有一位新来的英语老师。她从城里来的,看到我们的成绩很差很差。抱怨过,但没有放弃。我们不争气,在她刚来的时候发生了好多不愉快的事。你觉得是你的问题,像她道歉了。你在4班她教14,1班高手多,但是她很爱偏我们班,我们班也一直是英语第一的班

  下半年,中考。倒计时100天——誓师大会

  倒计时80——想放弃

  倒计时70——厌学(跟英语老师说了后,她说了好多好多话,你到了学校英语老师和数学老师安慰你)

  倒计时60——迷茫,未知

  还有好多好多事要发生,但是一切都未知

  

评论(11)